土壤分类

Sunday, October 15, 2006

我在猜测气候的心情

到巴基斯坦是22天前的事;到巴基斯坦的卡拉其已是11天前的事了。

间中有生病:感冒,发烧,流鼻血,发恶梦等。

开始忙工作,所以就没心情想太多事与人;人啊!是因为有份好工作而生活充实或虚脱呢?不过,我却相信有平衡点,待我们去找,擢和感觉--每天夜晚从工作回来,我就想这些。想些我22天里都会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人物。

我正和这里的天气抗衡,卡拉其靠海;海潮是什么声音,我竟没机会在这听过;今早同事告诉我卡拉其某处有爆炸案,我没听见:我在梦乡--我和我的家人,还有他坐在我身边,牵着我的手。

写着,才懂气候和心情始终有别--119kh,一种天气可以有很多心情;我还是模不着东海岸,你那处,靠海的天气,还有你的心情。

想你!

2 comments:

  1. 想我吗?呵呵!
    我知道的。。。:P

    ReplyDelete
  2. hv go clinic o hospital o nt?
    stil ok a?
    then tk mc?
    nw final exam is near lor.. everyone bc in test n assignmen...
    t k urself la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