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Ker Chean, Our happiness multiplication

这是我摄影过程中的一种恩赐——在我妹妹阿佳生产的前四天,我用摄影为她和妹夫记录了他们爱情结晶来到这世界前的点滴。
 
我记得拍摄当天艳阳高照,妹夫在买祭品时,我陪阿佳慢慢的爬楼梯,那时候的阿佳才走几层阶梯后就需要喘气休息,喘气当儿脸上的表情是挺复杂的,期待的喜悦中掺杂了些未知的担忧,这与我印象中的羽球健将妹妹形象有出入——孕妇不易当啊!
 
当天阿佳也是因为医生所说的一些话而去天后宫祈福,所以当我在捕捉她与妹夫膜拜神明的神情时,相机镜头让我近距离的感受到他俩对这新生命的真诚祝愿,我也是第一次因为摄影而有所感动,所以我在拍摄后的那个下午就完成了“义加佳等于家”这摄影集的编辑。
 
如今,我可爱的外甥,刘可谦已经是三个半月大了,爱笑的他同时也爱牙牙学语,逗得我家人与照顾他的阿姨欢乐得很。就在开斋节假期时,当我们一家人去我大姐槟城家小住几天时,我就帮可谦还有我大姐的儿子,那就是可爱得很的黄昱学拍照,而我也是因为拍了这两系列的照片后而有了一种很强烈‘我是舅舅’的感伤,哈哈!
 
好吧,不啰嗦,请大家观赏“义加佳等于家”延续篇——“Ker Chean, Our happiness multiplication”,让我们从多张照片中去体会可谦成为我妹妹与妹夫生活幸福multiplication的心情,也希望大家在看完这照片后忘掉今天的烦恼!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