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When ah Giap met Yoga 1.0

大约在一年前的某一天,兆斌给我壮胆陪我一同去参加瑜伽,自那天,我就开始了我对我身体与心灵的探索,并一天比一天对我的生理与心理有深一层的认识。学习瑜伽的过程是‘奇妙’的,过程中我了解身体的放松对每个瑜伽动作的重要性,也开始发现已经三十岁的自己的身体还有许多未发掘的潜在‘能力’,逐步打造我心灵的健康城堡。

人生就是充满许多未知的事,好与坏没到最后,又有谁可以说得清呢?我初初学瑜伽不过是想让时间过得更有意义,然而在过程中很感恩得到朋友们与老师的鼓励,就算整个学习过程不容易,我还是坚持直到今天。如今,我学习瑜伽也满一周年了,所以就拍了这一集照片来纪念这美丽的过程也借此推动我继续学习瑜伽,毕竟我还是初学者,可以加强的方面实在太多了。在这里我要特别谢谢这期间给我无限指导的瑜伽老师,Storm、Irwan和Sesha,还有鼓励我的朋友们,兆斌、Edwin、Lee、Crystal等人,最后我当然也不忘谢谢阿中百忙中再次操刀帮我拍照片,很不错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