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Friday, September 6, 2013

曼游记(四):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若是你们去曼谷时有打算去水上市场,振豪告诉我最好的并不是我去的Damnoen Saduak,而是只有在周末才营业的Amphawa。对于这次的水上市场,我觉得美中不足的是开船的那个阿哥在他姐姐的纪念品店停留太久,在船只川流不息的地段却太匆匆啊,让我无法好好感受那独特的水上人家的生活气氛。
 
无论如何,我还是在短促的时间里拍了我个人超喜欢的照片,好多照片都给我很不错的‘感觉’与‘生命力’,这也是我旅游至今最满意的影集。好吧,不多说,请观赏这些会呼吸的掠影。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相片拍的好美哦。。。我也想去。。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