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Friday, May 4, 2012

普吉影集:Tranquility

按计划在今年八月份,我学瑜伽一周年时我将拍一集有关瑜伽的摄影集。这次来普吉岛游玩的酒店离海边很近,所以我就先来个热身。原来在沙滩摆瑜伽姿势还真的不简单,因为脚掌的四个点很难找到平衡;另外由于我没准备多余的毛巾,所以只好割爱不少需要躺下的姿势,希望在八月份时,给你们看到更完整的‘功课’。

这次拍摄的意外收获就是刚好遇上了一名泰国的瑜伽老师。他看我在沙滩上摆了几个姿势后,走过来问我“You teach Yoga?”,“No, I just learn Yoga for half year plus”;就这样的,我们开始通过简单的英语与几个瑜伽的姿势来交流。他名叫Eddie,今年49岁(不过外表看来最多40岁),42岁才开始学瑜伽,我看他逐一摆出各种瑜伽姿势,真叫我佩服。

当中,他看我把双掌放在沙滩上,双脚离开地面后把身体撑起来时,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他为我鼓掌并说道“with your weight, you can lift, you are very good”。这是很重要的鼓励,虽然我离‘very good’还远,但是我会继续努力。临走前,他交代我要继续学瑜伽,说现在很多人都半途而废,他也建议我要鼓励身边的朋友学瑜伽。

最后,特别谢谢Nelson的用心把这些点滴都用照片珍藏了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