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Monday, August 19, 2013

Hong's Thai travel moments

近两年后的20138月,我又来到了曼谷。我告诉自己,这次旅行,不着重逛街,最主要是休闲之外的美食加摄影。
 

我和好友,伟康想一同旅行的建议其实早在数年前已经提过多次,但都是纸上谈兵;然而,就在今年的某件事后,我向他再次建议去旅行,我本想去台北,他想去曼谷,在比较两个旅行的预算后,如我预期的,他选了比台北便宜一半的曼谷,呵呵!



在这五天四夜的旅行,我们也见了我们大学的共同朋友,振豪与他的女朋友,而我们也非常幸运的有机会去尝试了曼谷当地不是一般游客都会去的地方,我现在写着就想起唐人街的粿汁还有Tawandang的美食(下次再跟你们介绍哈!),所以我和伟康当然也要再次谢谢振豪!

在这趟旅行,我有一个感觉,我和伟康的曼谷游,也因为有振豪的加入仿佛显得‘完整’,他俩再一起时用粤语调侃我就让我想起大学那逍遥自在的日子,呵呵,也许有时候要让自己好好走下去,也要适当的回味下那些年吧!

我又好像‘写多’了,有点离题;这次的旅行,我用了我的D7000给伟康记录了他在曼谷的点滴,除了是给自己新的尝试,也算是给他的一份‘礼物’吧,毕竟他是我在吉隆坡十年里最重要的朋友之一。

“康泰游记”,一个记录了我身边最爱耍帅的朋友在曼谷之旅的摄影集,而我也因此希望在清迈与台北之旅时,我会更好的去捕捉另两名gentlemen的身影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