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August 27, 2013

曼游记(二):Tawandang German Brewery

如果你喜欢吃德国猪手和泰国餐,那么你来曼谷时就千万别错过Tawandang German Brewery这家结合德国与泰国特色饮食的餐馆了!
入口处旁的礼品店

这也是振豪给我们介绍的好地方,距离我入住的I-Residence酒店不会太远,所以啊,我个人建议若你们来曼谷旅游,就选择Chong Nonsi轻快铁附近的酒店,因为附近就有不少好地方给我们吃喝玩乐了!
振豪提到若要在那里吃晚饭最好就是提前订座位,但是只给晚上八点前的,八点后都属于walk-in。我们那天错过了本来订座的时间,不过幸好还有座位,所以我们还是有口福啊!振豪帮我们点餐的时候,也说到餐座上那张餐纸打印着的食物就是这里几道出名的菜肴,若是以后自己过来,不懂要点什么时就按那张纸上的介绍点食物就可以了!




你们猜猜是什么?
酿酒炉??
说是德国餐馆,当然就免不了啤酒了。这里的啤酒种类很多,餐馆的中央就有好几个大大的酿酒器具(我不懂该用什么专业用词),餐馆的员工分布站在酿酒器具的四周,大部分是在用长长的器皿去盛酒,他们大部分的脸上都是挂着笑容,呵呵,可以开开心心的上班的感觉应该非常美好吧。
各式各样的啤酒
这家餐馆还有另一个特色,那就是有舞台作秀表演,包括歌唱、跳舞、说笑话等,若你要观赏,最好选择靠近舞台的座位,若是选择离舞台远的,餐馆还是准备了一个小电视来同时播放舞台的表演给我们远程观赏,虽然少了现场气氛,但是环境不至于太吵杂。对于这些舞台表演,观众们可以给出色表演者贴士,皆大欢喜。还有一点值得我一提的就是这里员工们会随时上台载歌载舞表演,他们除了有本来的工作比如接待、点菜等,他们也是舞台表演者——每个人都有他的舞台,只要肯站上去,你就可以发亮!
舞台脱口秀
装酒-ing
我非常喜欢这里的猪手,而且也是我至今吃过最好的一家,不但肉汁丰富、外皮酥脆,口感也是一流的!再者,这里的东炎汤也是属于上等的,这汤虽看似比较稠,但是一入口后,你的舌头就如沐清香,绝对是对食欲的绝大享受!不同的煎炸菜肴也有不同的酱料给我们沾点,增加口感,所以啊,对于喜欢吃味道丰富食物的人们,这餐馆绝对是不容错过。
绝对美味的猪手!
在付钱时,服务员是会把贴士当成‘必须’的,这是我个人觉得比较扣分的事,然而,整体来说,我们五个人都吃得很爽,这是金钱买不了的,所以啊,我下次若再去曼谷,这是我必到的Top 1!朋友们,若你们对这家餐馆感兴趣,去他们的网页看看,别错过了啊!

3 comments:

  1. 看起来非常的美味!!! =]

    ReplyDelete
  2. 我也有听说朋友介绍那里的东炎汤很不错。
    请问价钱如何。该店在那里?

    ReplyDelete
  3. 价钱还可以,不是便宜的,但值得。从congnonsi BTS搭taxi过去,就差不多10-15分钟而已。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