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女人花

女人,从小女孩到亭亭玉立,再成为某人的老婆与新生命的妈妈时,每个阶段都有她们独特的美。

从小至今,我的妈妈、姐姐与妹妹在我心中是永远绽放的花朵,
她们不管风和日丽或狂风暴雨下的瑰丽绽放,已沁入我心底成为一种散不去的芬芳;
而我就是在这满庭芬芳的环境成长,学做一名儿子、弟弟和哥哥。

这次趁全家人来吉隆坡旅行时,我又租了靠近我家的Sekeping Seapark,所以就有了这摄影计划。
构思时,我想到的就是我妈妈的伟大,和与姐姐妹妹从小到大成长的时光,
心底比较深刻的还是姐姐妹妹嫁为人妻、升级为人母时所给我的感动,
就是这感动给了我《女人花》的摄影概念。

我今年三十二了, 多少好好坏坏的经历中,我所保有的正面心态多少与她们四名女人有关,
所以,我总觉得这是我上辈子修来的难得福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