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遇见昨天

就像电影剧情一样的巧合,我在电梯口遇见了你。

我问你为何不联系我,我就只想和你聊天(还有做一件我很想做的事),没有其它的目的了。

你脸带着我那熟悉不过的笑容说你很忙,并说就如现在你都近九点才下班。

我看你的肢体动作,脚步与身前是稍微移向你左手边后边的大门,所以就问你“你赶时间”。

你答是后,我并没有问你跟什么朋友出去,只强烈感觉到当时心中的平静中的平静。

你问我是来参加什么课程,我说跳舞后你的瞳孔似乎放大再问道,“Zumba啊?”

我答不是后,你的脚步与身前更移向你左手边后边的大门了。

好吧,我告诉自己就今天吧,我叫你把手伸出来后,我把我手掌握上你的手掌后说,“谢谢你,我要跟你说声谢谢你。”

你迟疑着看着我,我接着说“我要向你亲口说谢谢很久了”。

再见、再见。

那是从认识你至今看你离开时,我目光最快也最自然从你背影移走的一次。

在短短数秒在电梯里的时间,我第一次感觉到没有感觉的感觉竟是那么轻松,其实‘时间’早就完成它的功课,而我偶尔的‘迟疑’其实是因为我没有多次去亲身见到你,只能停留在想象;如今,那件事后我们见了两次,再次确定了自己早在两年前的释然,嗯,是必然的释然了。

‘叮’一声,我到了健身房,换了衣服,进入课室后,我特别享受当晚的Sh’Bam。

遇见昨天,再见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