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aturday, August 24, 2013

曼游记(一):Silom Dean & DeLuca

在安排曼谷的行程时,当我告诉振豪介绍我一个环境与气氛较好的咖啡厅后,他就不假思索的介绍了这家据他所说就在我酒店I-Residence对面的Dean & DeLuca (D&D)。

因为刚到曼谷当天下午就下起雨来,所以我们同游的就改变本来的计划,就先到D&D喝杯咖啡再看雨势来决定行程。

D&D并不是单纯的咖啡馆,这里与一个小商场无别,其中以厨房用具居多,再者就是一些西餐的作料,还有少不了的纪念品等。D&D的招牌就标写着的“Purveyors of fine food, wine and kitchenware”,所以店铺里也有一道墙挂着各式各样的白酒红酒。就在这之前就有个小开放式的厨房,店员们准备这以意大利粉为主的西餐,还有三文治,整体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我们点的面包与咖啡虽然价钱不算便宜,但也许是这里的整体环境让人感觉自在,所以,除了外国人,我也看到不少本地泰国年轻人都会在那边聚会做功课、聊天或约会。

对于这里的装潢,我最喜欢的是这里的灯饰,星际感中却有点‘天花乱坠’的诗意,呵呵,我想也许只要心中有诗,处处都是诗!另外,这里的空间感让人在多人的环境中都不觉得‘拥挤’;店里的座椅摆设也不马虎,进门后左边的白色座椅适合较正式的约会或讨论会,入口右边的沙发则适合一大伙年轻人的谈天说地;店中间的高脚座椅就适合给人喝酒聊天,店里后半部稍微高起来的部分则适合给那些一个人来寻求安静、品尝咖啡时的最好座位了——所以啊,简单的摆设其实不简单!

朋友们,若你们有来曼谷游玩,在逛街购物后,不妨抽点时间过去曼谷其中一间的D&D享受一些这里的气氛吧!地址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找到。






非常喜欢...






振豪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