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FCUK

每个人也许都会有那只有他才懂,而外人无法理解的自定义事与物,这“事与物”可能是一种生活习惯、诠释方法,或者那人本身都没意思到的思维方式等。
 

这次摄影集的模特儿喜欢健身,他告诉我若是他一天因为加班而无法去健身的话会浑身不自在。对于这一点我非常了解,他去健身中心健身,我去健身中心参加瑜伽与GX课程,我们都是带着一股热忱、坚持去全心全意投入我们所做的每一项运动;所以去健身中心运动,对于我们而言,并不是运动这么简单,因为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另外,这名模特儿本身也喜欢收集FCUK品牌系列的黑色紧身T恤,这些系列衣服对于他又有什么吸引之处呢?是纯属喜欢或是一种品牌追求的满足感?或是因为他本身过去的一些事,而让他对这品牌有特别偏好呢?我想就只有他知道答案。
 
FCUK就是以以上两个相较‘Free’的概念去给这模特儿度身定造、策划与拍摄。我希望借这不太鲜明的主题下多张“FCUK”照片,唤回你们本身可能不起眼或那已忘记专属自己的“FCUK”,也间接给模特儿本身辛辛苦苦的健身成绩与他珍藏的FCUK系列衣服做个纪录。
 
若说一般啤酒、香烟广告都以高尚生活习惯为表面去推销各自的产品,那么我这一次的FCUK则是反过来以‘产品’去带出一种也许因人而异的生活目标,但是其共同与核心之处却在于这追求过程的心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