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意念的力量

“心转,境转”。

我也面临过不少挫折,事业、感情等,而我也并不是你们想象般的坚强,脆弱时只要微弱的‘反风’轻吹,我的意志力可以随时溃不成军。

虽然如此,我却承认我是一名挺正面的人,喜欢正面思考的同时,也鼓励身边的朋友正面思考,因为多年来在我用言语去鼓励他人时,我仿佛都可以感觉到自己的正面能量在提高。

有人往往会把‘正面思考’诠释成一种‘空有正面就可以坐享其成’的实践。我就说隔比较实际的‘正面思考’——考试准备。若平时准备得好,我觉得接近考试时就该放松心情,不做无谓的挑灯夜读,让自己以最佳的状态去应考;而不是平时不下苦工,考试时却说着‘听天由命’的自我催眠话语,毫无危机感的去‘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放弃’。

至于健康,我相信就是平时要多运动与照顾饮食,那么在加上正面思考,身心自然健康。

然而,对与一些已经尽力却在等待成绩的事,我就很相信“意念”。对于我而言,意念是一种力量,所以我总是把“心转,境转”一句话诠释成我们把‘未知’放在一个充满‘相信’、‘正面’、‘积极’等正面能量的环境去‘灌溉’,而就是因为这些力量,我们看见那‘未知’演变成我们在旁人或自己身上看过的一个团队的‘众志成城’,还有一个人的‘锲而不舍’的伟大成果。


朋友们,相信吧,我们的努力都会有成绩的一天,也让我们相信只要一群人对一件未知的事一起心存正面的意念,那最后出来的成绩虽然不会每次都超越我们想象的好,但至少不会是我们在坚守那意念之前的‘不如意’。相信自己,也相信那些相信我们的人,我总是相信这世界上美好的事情是比不好的事多出很多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