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多变中的不变:裙摆摇摇、他夏了夏天、紫薇花制作有感

终于找到时间完成这三个摄影集的幕后制作花絮了。

现在回想起,这次的拍摄有很多的临时变化,比如之前只想拍甄敏的《裙摆摇摇》而已,过后再加上彬斌的《他夏了夏天》,直到最后在后期制作时把本来是《裙摆摇摇》的最后几个plot单独整理成《紫薇花》。还有在拍摄期间,室外本属于是Bakrie Tower周围的公园,却变成Epicentrum与Taman Rasuna之间的小河,还有又被那边的保安‘赶’,最后换去Taman Rasuna公寓里,本来想好的数十个Plot全部派不上用场,尤其是《他夏了夏天》的概念可以说是180度大改变......,就连室内拍摄本来属意明园这餐馆也因为碰上他们的休息时间而改了另外一家餐馆,幸好环境非常古典又很雅致,呵呵!

然而,我告诉自己别紧张,要回到当初为何我要拍这集照片的初衷,所以我就临场发挥我心中本来要的感觉,并就地取材、取景拍摄。我要再次由衷谢谢和我一起完成这次一天三题材的拍摄,大家都很用心,虽然很累,但还是非常敬业的去完成。最后,请大家欣赏我做得比较粗的幕后制作花絮。(注:因为软件问题,第5分钟后都是没内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