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裙摆摇摇

以前,我总觉得只有当女孩子穿上牛仔裤和白色T恤所散发的魅力是最非同小可的,然而我这想法就被我妹妹阿佳动摇了;我妹妹以前常打羽球,所以打扮都比较中性,以前还有人误会他是我弟弟。直到有天我们要去参加某亲戚的喜酒晚宴,她穿上了姐姐借他的蓝色沙龙式的长裙和白色上衣——哇,我的妹妹打扮起来还真是一名美娇儿。那天后,我觉得女孩子穿裤子或裙,给人感觉的美丽与魅力是不一样‘层次’的。

这次甄敏答应参与我第四个人物拍摄的小project,所以我特地给有点男子气又不缺女生斯文的她度身订造了《裙摆摇摇》这拍摄主题——一名不拘小节的女孩子如何在‘牛仔裤的轻便’与‘裙子的斯文’里展现本来的自己。在大家欣赏之前不妨点击右边的音乐播放界面,边听“裙摆摇摇”,边看《裙摆摇摇》。

在这次的主题拍摄里,我和两名摄影师都看见了“自在又开怀的女孩子最美丽”,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