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打算十五分钟完事

该准备的已经准备好,现在就等多一下就可以了,而且我必须在十五分钟内就搞定,关谁要说我随便等...

八月来到一半,主题摄影集已经拍完了,而且一拍就三个主题,呵呵,这根本不在计划内,对于我来说是非常不错的的学习,也做了自己要做的;看着本来脑中的‘想法’化成眼前的‘东西’,感觉很好很好。

昨晚,我读完了藤井树的《回程》,也是没想到会在昨晚看完的,但是剩下不多,所以边restore我的ip4s时边读,感动得很。我肯定要为这书,也为自己写一篇读后感,果然,我还挺“藤井树”的。

最近两周都去上Body Pump的课,哎哟,真的好不简单,这也让我想起当初一年前刚学瑜伽时的‘艰难’,如今算还可以了,所以我对body pump还是有一定的信心,不是因为我体能好,因为我觉得我可以。

现在还剩下差不多七分钟,要写结尾了,你们知道我七分钟后要做什么吗?呵呵,CGK --> KUL --> AOR,就是这个了,很开心这八月份的八个月还算过得不错,非常期待过后两星期的一切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