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hursday, August 2, 2012

八月里的多多小愿望

我要回吉打,差不多三个月我已没回去的家肯定很想我
我何尝不是
尝尝妈妈给我准备的一切食物,吃之前我会好好嗅一嗅
吃在嘴里时我要咀嚼久一些
让我的味觉吸收久一些、多一些
因为过后又要隔一段时间才可以吃到这些充满爱心的食物。
(在想家的时候,合上眼睛想象这些食物的味道来满足想家的饥饿)

我要继续完成几个摄影集
有这周六要拍摄的、有瑜伽还有月底的
开始发现每一次的拍摄都给我不同的期待
尝试新的,走出旧的,学习后运用,运用后再学习
是不是要一部DSLR才合适呢?
摄影朋友说我有sense of artistry ,叫我要继续努力。我听了好感动。
(把想象化成影像,就算虚拟也显得真实)

我要继续去走走,短短几天也无所谓
这次要去的就是古晋,一个对我来说充满神秘的地方
我要好好探索,也拍下这城市的影像
而我的瑜伽摄影就在此地开始
我期待这短短又朴素的小旅游
沉淀自己,再出发,那是更好的自己的出发。
(这是不是第一次横越南中国海呢?期待新的体会,于猫城)

我要分享各种运动的学习心得,我打算从Body Balance开始
这个由太极、瑜伽与Pilates互结合的运动很balance
由头到尾的全心投入,获得是身与心的‘松’
如果我在介绍的时候,再加上自己录制的录音,效果会好吗?
毕竟自己还不是初学者,还有太多要提升的地方
但是,我的想法是这种分享也是提升的方法之一。
(Body Balance是我开始参加GX初期至今都是最喜欢的运动)

我要好好过这八月,也许有长假,让我觉得这八月很balance
工作需要生活,生活也需要工作
在海外工作还可以为自己的爱好付诸行动
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对生活有期待,对未来有愿望,不管大小
生活变得好有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