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October 1, 2006

星期日早上在异乡醒来--给我思念的

之前有朋友鼓励我把我的作品放上blog,想不到在‘PA GEI LANG TAN’(ah Hong说的)时有机会做到了,至于小说和散文有机会再放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巴基斯坦和大马时差是三小时,有时想我思念的人思念我吗?思念我的人我思念吗?来到这都是八天的事了,很快吗?

这份工是我梦想的工,Jayblueafterglow懂。我在大学第四年的一切,他懂最多。想过去的时光,我真的很有感觉;是你让我明白关心身边的人是福气。今年你很忙,不过我相信那交心的日子还会回来,因为我已遥寄我的邀约了!我是说真的哦!

有机会写blog,该谢谢Kent.谢谢你那晚撑着我的崩溃。太多奇妙的事情让我们说‘缘分’了。很多事就心照不宣,要游泳哦!你确实是我很珍惜的新交朋友,你太棒啦!相比之下,我有点愧疚咯!

还有ah Hong, ah Hou, Tick Jun, ah B, 德辉,志安;ah Hong要记得你说要帮我看着谁哦,你也别老是说:“我是浪子来的嘛!”;ah Hou,这个学期我相信你一定也有自己的考试目标吧!别让自己有感叹的一天,你是可以的;TickJun,在学业和感情都加把劲儿哦,我等你好消息!

还有四朵金花;谢谢你们的手机套,每天都用着;它的制造过程我听了,好感动哦,每个人都有付出精力和时间哦!不敢特别谢谢谁,以免有人吃醋;不过想谢谢冰敏的不眠不休,呵呵!我不会忘记的。还有爱桑陪tickjun一起陪我去机场,和我一起看着那插队的PA GEI LANG TAN打包不平,呵呵!

还有我很要好的tele juniors,boonkuan,waikit,jeslyn,meiling你们要好好为论文加油,加油哦!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好啦,期待不懂几时的见面;我们大家都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