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双鱼牵梦十三天


双鱼在午夜睡不着。









20/12/2000





“……我的未来是你的心底/写着爱的只字片语/梦的未来是你的爱情/我要你的心回应……”





晚上好,我安犹将在接下来的三小时与你们分享无限的好歌。刚才有阿哲的心情卡片>>。今晚,想与你们分享水向星座的性格,首先是双鱼座。双鱼座的人心地善良,心细如尘;一旦决定某种方向就任谁也改不了。所以,双鱼座的朋友,听听别人的意见也是一件好事噢!现在,送上Richie我是一只鱼>>。过后,将会有天蝎座与巨蟹座性格大解剖!









21/12/2000





安犹,我是小渔。





小渔你好! 很好听的名字,请问你的名字如何写?





大小的小,渔夫的渔。





啊,好! 小渔夫有些什么东西想和听众们分享吗?





噢!我对我妹妹说:人生免不了不如意,要记得我们全家人都在你身边支持着你!





小渔,姐妹情深哦!好吧! 无论你的妹妹遇到什么难题,我相信都会 迎刃而解的,OK? 送给你阿妹的姐妹>>










22/12/2000





…………我是小瑜。





小渔? 小渔夫吗?





……不。我的瑜是美玉的意思,不是小渔夫。





噢! 对不起。小瑜,美名!小美玉,你想点歌吗?





安犹,我是双鱼座的。呃……那晚你说的双鱼座性格……很准!呜…… ……”





小瑜,别哭! 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唔! 我想点歌。





好! 那么你想点什么歌呢?





我想把我男友喜欢听的一天到晚游泳的鱼>>点给他听,并想对他说:我好想你!





哦! 好。小瑜,答应我, 要快乐呀!





好,谢谢你安犹。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呀/鱼不停游/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呀/爱不停休……”


















23/12/2000





“……”





最后,送给大家熊天平的依偎>>,晚安!





依偎着天空/依偎着河流/依偎在天和地之间忘记所有哀愁……”









24/12/2000





Isolation/想住进你心里/Isolation/期待下雨的一棵Lemon Tree……”





平安夜快乐!今晚有我,安犹,陪你们渡过一个既宁静又浪漫的平安夜。





我是小瑜。呃…… 谢谢! 再见!





小渔? 小瑜? 呃……送给大家张洪量的编织恋爱梦>>





“……全世界最美丽圣诞树要送给你/圣诞夜的心情……”









25/12/2000 30/12/2000





歌声在空气中无所不在。夜里,安犹的声音偷偷窜进人们的左心房。









31/12/2000





工作人员把一张明信片交给安犹。









安犹,





我是小渔。我的孪生妹妹,小瑜,离开我们了。在20/12,小瑜与他的男友发生车祸。他的男友不幸逝世了。在医院,他每晚都听你主持的节目。你陪他渡过他最低落的时刻,他总说你都懂他喜欢听的歌。平安夜,他的病情突然恶化,他最终随他的男友离开了。伤心是免不了的 ……





Anyway,谢谢你的一切!





小渔









安犹的眼珠滴在明信片,再滑落地上,渗不进大理石。









晚上1157分了。回首今年,残缺不堪的总该被抹掉;璀璨华丽的则是未 来路途的魔术,让我们相信奇迹无所不在。接下来,送给大家张信哲的且行且珍惜>>,这首歌后,我们进入了2001年。





迎着风向前行/我们已经一起走到这里/偶尔想起过去/点点滴滴如春风化做雨/润湿眼底。。。。。。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