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梦呓

说是咖啡在作怪,那么你错了






昨晚月亮圆,乌云却作怪




电源被无名氏截断,皮影戏是苦中作乐




(齐鞋弃领带齐长袖弃裤弃背心弃内裤弃发齐皮




后的你的影子显现你依靠的长长竹筒,乔作不歪)




电源恢复之前,电池不争气失了功能




手电筒是废物








梦境不停回荡着那晚草坪上的歌声




一群学长以天为被在吟唱失眠>>




原来团体活动也是寻梦的根源




不寻君领天下的你 (因为没有所谓的泱泱风范)




寻到风雨中的叱吒闪电 (雷震子没往我家前的竹丛一劈)




五雷轰顶是一种伤




阿谀更是一种疾病








别说我是魑魅魍魉




我不源自深山,我与你同类 (请看泛黄的出生纸)




生物科说我乃精虫与母卵的结合体




绑领带的我点到即止说











月经常挂在空中














梦遗留在草原上








该没有所谓的浪费




多余是一种负担








那天交棒,新秀们提醒




我是过客 (请看消瘦的日历)




请听我的感激语录:




谢谢遣梦使者的妥当剪接




谢谢雷震子的心净眼明




谢谢父母赐我多种疾病的免疫能力




谢谢友人为我提炼的万灵疗伤丹丸




谢谢自己懂得何时应睡觉




(而你,我故意从列)








若说是回忆在作怪,那么我对了




今晚月亮正圆,你买来了电池




无名氏点了灯,手电筒竟也是废物




虽然寻梦不一定要睡着




但是无人托梦是一种伤




虽然月,经常挂在空中




但是梦,遗留在草原上








嘿你! 休说我在发春秋大梦


注:以前的敢怒敢言,我写了不少诗送给我的校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