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夏尽秋,秋迎夏

飞机着落,我寻求另一种安全感。



习惯感情的定义须必备家,友与爱。



家人永远是我最踏实的依靠-爸妈与姐姐妹妹们。



朋友很多,所以有很多美丽回忆与现在。



1,看见BLOG里的照片,有12宿舍的湖畔,泳镜帽。。。



2,离开前的谈天。。。



爱情,爱桑说我想太多了。。。



她(没有123。。。),在乎之余,我真的想太多咯!



唱首友情之歌,给他1

2 comments:

  1. ur blog is deep
    take care la
    when bec gv us a call
    yam cha

    ReplyDelete
  2. 悄悄的我路过,本想撒一泡尿让你知道我曾到此一游,但我是个斯文的小女生,只会在此涂鸦一番!*^O^*还记得我吗?

    毕业愉快!工作愉快!身心愉快!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