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10月份,我朋友们的许愿(夜空是万千星光)

很多朋友在这10月份生日。我错过了面对面的祝福,不过,在外地忙碌的我,他们确实存在我的脑海,怕忘记的,就记录在手机。

佳俊

其实,与你的一见如故,让我很想为你办一个小小的庆生会。来这,就只有手机可以让我“在你身旁”献上我对你的祝福,感激,从心的感恩。今夜翻了我的记事本,看见“。。。认识你,也是我的一个福气!”。在巴基斯坦的日子,有你在身旁,真的谢谢!

伟杰

一个不知不觉成了好朋友的学弟。MSN的祝福简单,希望你“不再单身的生日”过得甜甜蜜蜜。回忆过去,在大三开学时,我婆婆刚离世不久,不能装作坚强,风吹沙入眼时,有你撑;在大四时,还记得我那秘密吗?呵呵!要祝人幸福,自己要懂得放手!我作到了。

靖杰(Kelvin)

Knowing you is a great pleasure. Present that i sent on the spot full of best wishes for your studies and your future. Thanks for being a supporting friend/ brother for me. Since my 2nd year time in my uni, you are always my good audience for my words. I am lucky lucky!

信权

写到这,突然觉得上天真的对我很好,我真的有很多好人成为了我的好朋友!他是我中六的级长。谢谢你在大学时给我的方便,教我读书,载我上课,在KL做工时给我住你的家。。。还有在大二,我最无助那一天,从楼梯摔下来的那一天,你来探望孤身一人在12宿舍的我,帮我。。。有你这朋友,多好!(美琳好幸福哦!)

慧琳

也是来自吉华的她。。。影像最深刻是中六是搞Kem Kepimpinan时的那一段日子,还有周会时她上台领跆拳道的某某奖项,几乎叫我班男生下着了呃!你是一个很棒的女生,笑起来时得阳光笑容很吸引别人的目光哦,哈哈!还记得我,你,信权,钟仪一起走路来回上课的日子吗?

翠燕

双十生日的她是我这届电讯工程的系花。今年没给你献上祝福,真的非常抱歉哦!还记得去年我的生日,你还打电话给我。我这人就是特别记得朋友们给我的简单感动,一记得就永远,你酱就在我名单了哦!希望有机会去你家吃福建面,还有我可以煮咕噜肉给你吃哦!祝你美美丽丽。

Mun

生日来临之际,先送些文字给你。你的眼神给了我笃定,去写《夏天的风》的歌词;你的眼神给了我信心,去编《夏天的风》的手语(和过后super star的舞蹈);你的眼神给了我勇气,把玫瑰交给你,在A Whole New World里,我们又有机会跳舞了(第一次的旋转,还记得吗?)。有时,非常谢谢自己大四时进入第四家庭--Blackcurrant,可以认识你!开礼物时,全世纪的时间就交给了你!要快乐哦!

10月份是幸福满满的季节,在他乡的我,真的把大部份时间交给工作,可能在事业上,我为自己下了一个很多的目标,我想把“其他”带入;阳光照遍大地时,但愿爱琴海磷光闪闪--皎洁月时是万千星光(朋友们的愿望,我懂的,都会随我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