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January 14, 2007

难得好开心

来这里那么久,坦白说,我真的没有试过那么兴奋的!其实,星期日就是应该属于我休息的一天。不过,我就很严重看待这一天--我要和我的领导谈判,哈哈!不然,年关逼近,我还不肯定几时回家,我越是没心情干活的。结果,我领导允许我订2月15日的机票从KL回吉打。这消息算是我意料之内的,不过,也是我意料之内的得来不易啊!



Before

今天早上真的很闲,预期就睡迟些嘛!难得是星期日,应该把人放松,要干什么就干什么。结果,还是早醒了,唉,脑袋都在想等下要跟领导沟通,因为真的要回家。这星期过得很紧很压力,透不过气来,却找不到人去谈,有点崩溃的感觉。不过,却不可以。因为,我若崩溃了,那我的懦弱恶魔会作祟,给他控制住,我想那时我更不行。12月尾时也有过类似心情,因为之前的预算是12月23号前回的。心理的界线仿佛就只订到那天,23号越靠近,心里有种“越23就决堤”的压迫感。那时真的不懂要告诉谁,还好,当时有阿龙和Ah Ping当我的听众,习惯性和他们msn聊天,不多不少真的陪我度过那蓝色心情。我不敢打电话回家,怕听到爸妈的声音就......收拾心情后,隔两天再打电话回家。妈妈说:“你有事一定要打电话回来,不然你要怎样面对呢?”



陈昌元过来我房间,扭开了StarMovies。哦,是Hugh Grant和Julia Roberts主演的Notting Hill。是什么时候,喜欢看温馨小品,觉得温馨小品比动作片更难拍,也许,更适合我的口味。又说爱情了,爱情是我理论强,实践差的,唉!其实,人越大,就没去想什么择偶条件了,这不代表随便找另一半;而是,我越来越在乎的是那互相扶持的感觉。简单来说,我开心时,他会比我更兴奋;而我低落时,他可以陪我,回应我心里的忧伤,就够了。戏中,Anna Scott 说 "just remember I'm just a girl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her", 我把自己反过来带进去这角色时,坦白说真的很感慨的。戏看完了,想到如今的......



& After

“好,我答应你”,领导的这一句话真的太动听了,立即传讯给朋友们后,就打电话回家。妈妈很开心,和妈妈谈了差不到半小时的电话,妈妈说向神明祁福,祝愿我可以回家过年,我觉得我爸知道后也肯定开心的,呵呵!真的是梦想成真了。其实,真的是很开心的。记得,进入工作后,这件事是我毕业典礼当天后的第二桩超开心的事。现在回想刚才和领导沟通后的表情,哈哈,真的不知道怎样去形容的。(重读,知道自己用了不少“开心”,呵呵,这就是打从心里最直接的感受)。很期待,我爸妈在kepala batas机场接我的情景。



原来今天是1月14日,还有一个月是情人节了。哇,那时候我也在大马了。2006的情人节是和小葡萄们在KIM GARRY举行单身聚餐会。今年呢?爱情真的需要勇气的,就如刚才看的notting hill,领悟一些道理之余,肯定有想到......就告诉自己别想一些影响开心的事,毕竟还是有些想得甜蜜却有点沉重的事挂在心。不过,就是觉得开心的事一定要和人分享,尤其是当自己低落时,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总之,自己有一个明确的想法,而那想法就是“别想那么多”,呵呵!因为有些事还真的是自己要怎样就怎样,至少,我自己是知道我回去后是该作些什么。



其实,今天还有阿龙不懂我这好消息,他也是要回家的游子了。哈哈!1月14号还有半小时就结束了,我会记得这一天。明天又要开始干活了,虽然这开心很难得,始终还是要把它看成推动力,别留手尾。最近比较忙,周末写周报寄给领导时才知道上星期的生产力太强了。忙得累时,有肯定的msn聊天朋友和杏芝和Kent的email,真的很感动的。



最后,想把这简单的开心,送给这期间用文字和声音关心我的朋友和读我心情的friend,谢谢哦!嗯,海豚今天有这个简单的快乐心情,是写于"be my valentine"的前一个月。

7 comments:

  1. 借黄总的东风!预祝U项目卡拉奇TE项目组全体成员顺利撤侨!

    ReplyDelete
  2. 无论身在异地何处,还是自己的家最温暖..

    ReplyDelete
  3. BoonSwan,
    想家是从人在巴基斯坦的第一天开始
    在kl读书和上班时
    家,就是一张车票可达的目的地
    在这里
    以某间公司员工的身份
    家,突然是一种很遥远的地方

    然而,爸妈姐妹的电话总是提醒我
    我和他们不远

    谢谢你的留言
    的确你阿母写得让我好感动
    真的感激万分

    Blog,温馨的归宿

    ReplyDelete
  4. gege,ganbatte kudasai for another one month.we are waiting u back home!!!
    miss u

    ReplyDelete
  5. 干爸:

    这是我第一次为你留言吧!=)其实你说得对,两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扶持,互相鼓励的过程。对方长得怎样,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那些都不重要。心灵上的扶持才是一起继续走下去的力量!没错,有福同享,由难同当。在你最无助,最落寞的时候,由对方的支持与鼓励才是最珍贵,最窝心的!两人在一起不难,但要维持一段感情的确需要莫大的耐心,恒心与努力。毕竟,爱情是需要双方细心经营才会结果的。虽然我不懂你爱情小说里的公主是谁,但我会默默为你祝福,愿你和她的爱情会细水长流,长长久久!要坚强的走下去哦!我深深相信你是可以的哦!all the best to you!

    芯芸

    ReplyDelete
  6. 佳,
    我会撑下去的!我会加油!





    芯芸,

    很开心看到你的留言。突然想到以前我们在学长团里的通信,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看到你的留言,突然很感动。是啊,进入了工作环境,面对了人生里的身不由己,知道爱情的追求是很不简单的。有时候想,是希望对方给自己不多,而这不多并不是想象中的一唱一和;不过就你说的细心经营,我始终相信有那一个人。谢谢你的鼓励,真的很有意思。

    干爸

    ReplyDelete
  7. i know y u r so happy on dis day....coz it's my b'day ma~~haha

    no la...kidding.cheeriou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