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Friday, January 19, 2007

梦见向日葵



Longde

.

其实,还真的想象不到今天就这样、就这样到了面前

其实,是有预警的,在认识的某天后感觉到

.

从060927..记得这一天你给的感动。。



从我们的夏天秋天--有梦,想你在远方

我找到一个可以在外地畅谈的朋友

我的冬天突然,“eh,不再冷了”

你的呢?

.

锦龙旗随风飘呀飘

这是巴基斯坦的祝福给马来西亚的你

因为我知道回去后,你要面对很多很多很多的事

属于你的幸福,要去

.

香水是要芬芳你的重新开始

我对你的祝福从答应的那一天开始

就那么简单的共享

我们就创作了成长里的另一篇乐章

.

“有什么要说吗?”

突然眼眶热了

明天的现在你离我更远了

不过,我知道我们还会重聚的

.

我爱说,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所以我看得很重,关于友情

另一个层次的,我就太执着

作不到的,我会送给梦婆婆

而有你有我的日子,是我一辈子的回忆

++++++++++++++++++++++++++++++++++++++++++++++++++++++++++++++++

感激陪我最多的msn聊天伙伴

你回去了,你赢

嗯,我也快了,呵呵

从此,我的梦境在一片向日葵花海里

2 comments:

  1. 我想。小龙会愿意接受你的祝福。
    原来。114天就这样过了
    在不知不觉中。在后知后觉中
    业。我乐于看到你所作的
    除了感激。更多的是感动
    你给的。暖暖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