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肉麻当有趣

我相信或否在这时候真的不那么重要了,因为你
就在我眼前,那么真实
你增添的是我们的喜悦,我们心中那无法言喻的滋味
在衍生,蔓延直到零距离

拥抱是对思念与爱恋最老实的表达,所以
要紧一点,再紧一点
取暖来自你我心中炽热的心
烧啊,烧尽以前残留的野草野花

你我开始思考什么是肉麻当有趣
嗯,也许我的肉麻你当有趣,也可能是
你的有趣我当肉麻的时候吧(你我傻笑的猜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