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July 20, 2008

写给明天上班的你/我

如果不是他傍徨,我忘记了当初的傍徨

说飞行是我梦想,是要满足想飞的欲望

[加入华为因为我将被给予飞行的机会]

[要去日本半年并不容易,所以他迟疑]

[他说不知道他会应付得来这新工作吗]

[我就告诉他我爸爸常说给我听的故事]

.

人生是一步一脚印的,从小学中学大学

当你必须脱离旧环境,就胡思乱想质疑

你有梦见飞行吗?我想问多年以前的我

为何我会这样问?也许是飞行不再美丽

[阿佳叫我休息,说我飞行后生活不同]

[我顿然迟疑了,也不是第一次的错觉]

[坦白说这是我的矛盾,从开始到现在]

[想起飞佑说的平衡点,工作后都在找]

.

其实是美丽感觉,如果我真的投入工作

是感性血液澎湃,冲击以为平静的脑海

[升职喜悦的定义来自我关心的人的肯定]

[原来这时候我分清了知己和亲人的不同]

[知己会替你高兴并支持你事业上的寻觅]

[家人会替你高兴却迟疑着我的健康快乐]

.

所以我告诉他去日本之前多陪一陪家人们

也可以做一些自己很想在大马做的大小事

他说还没开始工作就害怕是很没用的表现

我也是支持他一定好好去争取自己的人生

我始终不是他的家人,不过却换个角度想

我看见了2比2的对垒,我和他寻找的雷同

我们要抗衡的是否也雷同呢?我在猜想着

心中的矛盾随着日子增长呵!我在比对着

.

*.*.*.*.*.*.*.*.*.*.*.*.*.*.*.*.*.*.*.*.*.*.*.*.*.*.*.*.*.*.*.*.*.*.*.*.*.*.*.*.*.*.*.*.*.*.*.*.*.*.*.*.*.*.*.*.*.*.*.*.*.*.*.*.*.

想象着他踏出我的房间,穿着的G2000的挺直长袖衣服,在轻快铁站巡礼沙丁鱼般的车厢有何处可以落脚

我看见我踏出我的房间,穿着的Padini的挺直长袖衣服,在轻快铁站揣测写在每个乘客脸上的矛盾的轻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