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Kenangan Terindah 2之可惜不是你

相比最近的天灾人祸,这这真的算不了什么吧。他在告诉自己。

比如说,地震:

他想,“嗯,他那边感觉到吗?”

类似担心人家担心的一厢情愿。

他再想“如果他感觉到的话,他是否第一个就想到我是否安全”

丝丝的自爽接着沦陷在错乱的思绪



说着说着就,you know you know的重复着

他的中文是那么的可爱

他们试着用英文对话,结果不到5分钟就用回中文了

他记得他述说电影情节时特别细心,特别用心的说

比如那次谈The Time Traveller wife那样子,特别难忘



应该还有他告诉他喜欢fashion design和他猜不到的舞狮吧

他突然感觉自己年轻了

youtube的链接,说模特儿们很吸引

舞狮网页的链接,说照片很美

嗯,还有还有《可惜不是你》



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差一点骗了自己骗了你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我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那一段我们曾心贴着心 我想我更有权力关心你
可能你已走进别人风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我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温暖我胸口



地震还会来吗?

他在想。

他还会联系他吗?

他接着想。

“可惜不是你”是他的心声吗?

他揣摩着想。没哭。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