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October 6, 2009

Kenangan Terindah终结篇之你们读了不明白的Kenangan Terindah

于是你们很疑惑的问我,他和他的是谁?


终于收到了一封只有4行文字的解释。出奇的平静看着那以“RE: Life is fragile”标题的邮件,在敲击那链接时,心,无比紧张。读了却很放松,也许已经知道到底是什么事。他重新再读他文字,就只有4行文字,怎么长,不到10分钟就应该读完的文字,此时,也明白了张信哲歌词里,姚谦写的“只字片语”是什么东东了。

他在想该怎么回这邮件,毕竟他要知道的答案虽然并不是完全解答,至少知道了一半,还有他给他的道歉吧。原谅。他坚决要原谅他。开始回了,打着打着,文字一只一只的凑成片语,印在虚拟的白纸上,用英文写的邮件,嗯,他觉得结尾就用中文吧,给他知道一些感受。临发出去,他读了再读,好像要交试卷一样,怕有粗心大意写错的地方,他还在一段文字,放粗、打斜、再把字体标成红色。发出去。

窗外望出去,万家灯火


印尼还会地震吗?我期待的是平安


《暗恋》唱得太心酸,虽然歌词本意和情绪不一样


今晚还会发梦吗?故事精彩的梦,武侠、诡异、悬疑都有


我不要的。要一觉到天亮那种,不管Barn Buddy的水果蔬菜熟了给人偷没


是澳洲的时差还逗留在潜意识里,还是谁,久久不愿挣脱


错乱已经纠正,放松再加上自我的锻炼


人生本无常,朝露也好,生生不息也好


我都那么珍惜我身边的一切事与物


幸福本来事充满情绪的感觉,和快乐的关系就比“沾上边”好一些


这几天要谢谢他们都会不知道帮我很多的Ah So和聪聪,哈哈


窗外灯火依旧点点排开,很美




于是你们还是很疑惑的问我,他和他的是谁?


终结错乱的Kenangan Terind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