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旧爱

一张照片,我看见了不一样,也看见了一样。

那些曾经打动我的心的‘一样’,在现在看起来已无能力再产生涟漪,却让我有机会去思考过去对那些吸引点为何那么在乎,直到被俘虏。

人还是一样的人,是我们停留的岁月不一样了。那些所保有的是好是不好,我又怎能说得清?

也许,是我太清楚自己在那件事后的不一样了。

人还是一样的人吗?还是岁月还是一样的岁月?也许要到了很多年的今天,再看到旧爱的新照片,我清楚知道多年前的放下在现在确实是放下,但是我要承认的是,曾经的自己是那么深爱过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