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aturday, July 14, 2007

不是寂寞,是别的

今天,读了Kent的blog,也读了给他写的comment,嗯,还没想到自己会这样写......

.

秘密(外一章)


今天有机会看夜宴 之前看影评说这戏小题大作
你述说寂寞的《越人歌》  是我要看夜宴的理由
也许我觉得你的寂寞有秘密

一小时后我进入了在巴基斯坦的第80天
坦白说,寂寞是少不了
突然发现生活的另一种体会
什么时候寂寞和秘密扯上联系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君不知

很多人说,内心饱满就不寂寞
在想
我内心有好多美好的恩赐
而你就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是一个很好的礼物

换个角度
换个想法
原来忙碌的生活是寂寞的来源
外地朋友的关心虽遥远,确实幸福的理由

虽然你的生活还是如你说--如常
不过,在遥远的我离你很近

君心悦兮!

君心悦呼?

心悦


December 11 2:16 AM

.

又出国了,回想过来这之前的那一个月,过得很快,也许很充实,也或许快乐不知时日过。站在茶园那一刻,哇,太舒服了。真的不懂为什么对金钱的观念看得那么开,也许我比较物质些,我就会踏实些地工作;不过这说法也不怎样正确。

.

脑中掠过是草莓朱古力、绣球花、200磅爱情、eyes of malaysia、padang varsiti的KFC......鱼儿游去了,还会回来...谈不上寂寞,难道是想念,呵呵。也祝福Kent有天可以带他去家吃晚餐,要告诉我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