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aturday, May 24, 2008

我会形容你们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的朋友们,来听听一些我最近觉得很美丽的事情

*

1.

早上,我掀开暖暖的棉被

惺忪的眼睛被窗外浓浓的雾水洗涤着

我起身坐在床上

双脚并合瑟缩,双手环抱着

左边的衣柜的整大片镜子

反映着的是越来越白的我

杂乱的发丝,突然显得格外有型呢

*

2.

进入电梯,我把我黑色架克的拉链拉上

对着电梯里大片镜子

突然好想告诉自己,身宽体胖的一族里,我算挺好看的

电梯到了一楼,门开了

我把左右手分别窜进我架克两边的口袋

公寓自动门一开,我走在冷风徐徐的大道

诶,枫叶在我眼前飘下

左边的那棵不知名的树叶转橙、转黄、也转红了

原来我走在一个美丽的街道啊

*

3.

我用VoIP打电话回去和Natalee谈天了

我的同屋友真的很可爱啊

除了888些最近发生的事

也互相嘘寒问暖了起来

她说我在悉尼拍的照片很帅啊

我笑了起来,却在想是哪张啊,呵呵

都不重要吧

突然,她说要听我兄弟的声音吗?

哦,竟然是Ah Hong啊

他最近刚毕业了,很闲着没事作

我想如果我现在在KL,哈哈,节目就多咯

告诉他最近工作的不如意

谈着一半,电话却断了

临睡之前收到他的信息

原来是Natalee的手机没电了

他唤醒了我的信心

也知道我得到他的24小时远程支持

心中的感动不是泪水,而是微笑

原来想念也是可以美丽的

秘诀是你要说出来,说给你想念的人知道

*

4.

在台湾的YR在MSN知道我在寻找“永保安康”的车票

他在不久后向我要我在澳洲的地址

我给了

昨晚,我去看信箱,真的是有一封从台湾来的信件

很想立刻打开,却告诉自己要小心打开那信

因为我相信她是以很美丽的心情给我寄这信件的

我开了

是真的两张“永保安康”的车票

还有一张黄色字条

“...一个给你,一个你给你的gf”

呵呵,我真的好开心

今天早上还拿出来和同事们炫耀一番啊

希望张曼娟的幸福咒语在今年发挥无尽的法力吧

这法力,我相信是非常美丽的

成我之美,成你之美

*

5.

昨晚看了Desperate Housewives Season 4的最后一集

有好多幕拍得太美丽动人了

Susan告诉她的女儿:

我一直用你不知道的方式去依赖你

Tom大声的告诉Bob和Lee:

有些时候,很多坏事会破坏你的生活

这就是在你们宣誓之前

你们要问你们自己

睡在你身边的人值得你去大费周章吗?

你到底爱他,不管是灾难或疾病都不会把你们分开吗?

这时,我心中的美丽再升华到一种很美的美丽

嗯,要怎样形容呢?





哦,无与伦比的美丽

*

6.

来,朋友们

世界真的少不了丑陋

政治、职场、感情、灾难、治安

我们是在寻找什么呢?

我不知道你们同意吗?

我觉得我们是在寻找很多生活中的美丽

去好好生活每一天

要开心、要健康

旧的美丽也可以是新心的激励

你们都在我生活中穿梭了多年

我心存感激

请容许我

形容你们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4 comments:

  1. 嘿! 自认为很帅的孬哥 (哈哈),这么多年,你从未改变文法,感觉篇篇出于你的文
    章都属于‘感性’的,有否考虑走另个方向啊?当然, 它们好得不得了,没得弹,
    想起它们, 就想起林振钦先生 (另一个帅哥, 不过, 这次是真的,哈哈)

    我们敬爱的陈冠希都说他会成心向佛 (虽然我们还是看到了他在 Kanye West 演唱会后台如何同
    时搭讪多位性感美眉的短片),也是时候你作些转变来答谢多年来忠心耿耿的笔迷,
    哈哈!

    ReplyDelete
  2. 哦! 是指笔法?手法? 哈哈。。。。

    ReplyDelete
  3. 在东加很闲是吗?写得那么好。

    哈哈。

    ReplyDelete
  4. 世界上还有一件美丽的事,就是无时无刻,都知道身边有个人,或一群老朋友,在身边盼着你,支持你。

    老友,我们等你回来吃大餐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