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aturday, August 9, 2008

我写的诗

a. 070808【七夕】

.



我没写诗

没写诗

写诗





诗写

没诗写

我没诗写

.

2. 080808【奥运】

.

就是奇怪在加入中国背景的公司后,对中国的认识都从同事和领导们那开始确认自己以前学的对不对,而很少去加强,虽然是有加强,不过不如期望多;昨晚,看见奥运开幕的开场,喔,我好骄傲我的源来自中国文化(虽然我觉得在开幕中间部分安排钢琴演奏后就来个头重脚轻)。很值得提的是,国家队伍出列是以比划来排序,呵呵,26个形状不再有特别意义了。

3. 七夕(外一章)

.

诗人自有他的诗情

境界更高的诗人的诗更自有他的画意

我爱写诗,不是因为很多人说读不懂我的诗

16岁开始写诗都是靠自己的想象力去

想象自己是乞丐【所以有了《冷饭》】

想象自己是爱情失败者【所以有了《光头人的迎冬习俗》】

想象自己是秦始王【所以有了《万里长城不见了一块砖块》】

现在却是去

回想自己的飞行心情【所以有了《飞行家》】

回想我离去的婆婆【所以有了《婆婆,我做梦了》】

回想我所谓的爱情【所以有了《七夕情》和《简单的七夕》】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的诗不在这两种环境搭建起来的,我栖身之中

很难遇到路过的人望一眼,至少我在纪念我的心情

某天,我自资印刷我所谓的文集时;你会读到我在08年七夕的架空桥

搭建在我08年的第一次泪水,在马来西亚的无线网络淌下于花城的医院

4. 四大发明(外一章)

.

为什么你把写诗的纸张搅碎;纷飞在天的是诗的血滴

为什么你把无情的文字刻在模块上;盖在胸口的文字划划锋利无比

为什么你把爱情指南针指向我不知道的方向;自那天,我从此漂流

为什么你把炸药改良为计时的系于你我之间;我情愿认识你的那天就粉身碎骨

5. 诗写

.

如果你明白【画画】,那么请发挥诗情去想【诗写】

诗把简单文字集合一块大家种瓜得瓜的田地

对于诗的创作,赋予新的生命给予你的忠心读者是有必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