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喜悦

这是一种喜悦。嗯,简单的真挚的感觉。不管是去哪里逛或吃什么,甚至去到那里做什么,都可以仿效她唱的“...都可以随便的,你说的我都愿意去...”,这就是我起初有点忧心,而后来很享受的感觉。在多忍两天的空闲时间,就回味下这些语句:



“你笑什么?”

偶尔注视着你,你说话也好,静静的在吃东西的食物的时候,我会突然笑起来--你看着我说“你笑什么?”;驾车尤其是等红灯的时候,把头90度转过去左边看着你,我也笑了起来,你就把头90度转过去右边看着我,后开口“你笑什么?”;我的答案还是一样“我开心啊,所以我笑”。



“喂,不要静静,讲话”

这对白时常出现在你的电话筒的那一端。起初还觉得是自己无话可说,日子久了,我才发现这是另一种沉醉的方式;一个跌倒多次,还不知好歹的坚信自己信念,继续向前追寻的我,心诚则灵般的遇上你赐给我的喜悦;所以,在电话另一端的我,有时候真的受宠若惊,脑袋一片空白,然而你的声音是真实的,尤其是那调皮的“按电话”的刺耳声音,打断这沉醉,呵呵!继续沉醉......



“嗯”与“啊”

当你无法招架的时候,“嗯”与“啊”就会派上用场咯。我这人好在感性,不好也在感性;在五颜六色的电灯丛林里,我的感性毛病复发,以为可以出口成章,但是不忍心看见你招架不住的样子,所以,我收起来,让对白发生在你我无线的世界,无线的世界给了你我无限准备去说和听这些话...不知在多少个“嗯”与“啊”后,喜悦开始充满...



她继续唱“...被懂我的人爱着我是幸福的/连沉默都能是交流/你总是能给我比我想的还要多...”当遇上懂我的你,连沉默和眼神都是交流,每次你说的,表现的,比我想的还要真挚,喜悦的起点就这样开始咯......lol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