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虔诚

你是虔诚膜拜观音菩萨的信徒
你的双眼轻合(菩萨,愿这双眼和我欲穷千里目)
你的双掌合十(菩萨,愿这双手是我的执子之手)
你的双膝跪下(菩萨,愿这双脚陪我们走到白发)

杨柳枝下的我看见
双眼轻合的你(信徒,在没戴眼镜的时候,你给我提醒)
双掌合十的你(信徒,在没有抱枕的夜晚,你给我温暖)
双膝跪下的你(信徒,这等待我们去探索)

那一天开始,信徒的虔诚如一股清流
每天净化我的心灵,开心的笑也幸福的笑

1 comment:

  1. 对“你”和“我”好奇得很呢!有可能悄悄的给我放点消息什么的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