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自然失忆

某天,和朋友谈起过去你放开我的那件事,我突然忘记那是多久前的事了。

我还需先确定那时候的关键事件,比如那时我在哪国出差等才确定——哦,三年前了。

不说当时的举动是幼稚,毕竟我记得当时的用心(不小心用过了力),我只说现在的自己、还有所拥有的是自己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生活就是要经历高高低低,在进行式时要全心全意,在过去式时要放下放开,并向前向上,那么所谓当初的最痛会顿然成为现今的最美。

有多少美好的事,我们不知不觉忘记了却老惦着那没营养的过去,多不值;只要我们过好每一天,有些事在一段时间后就自然失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