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14跨15:准备恋爱

我对2014年确实没什么好感,但是我在今年终于买了房、买了车也升了职,另外摄影得到了相关团体的认可与获奖、我的部落格再给了第二块砖——这是多值得感恩的事啊!

14年,我相信给我、大家感受最深刻的莫不过是生命的脆弱。大家在MH370与MH17的事件后,都提醒自己珍惜眼前人,过好每一天,然而那东海岸的水患与最近QZ8501,难免让大家不经意掉入对生命无常的恐慌。

在今年,我患上骨痛热症,那时候我在想生命到底是以什么形式来存在的呢?无论你多照顾健康,有些病痛还是不顾一切来敲门,这是我很感慨的一件事。然而,我还是提醒我自己,我更需要照顾好自己,那么才可以更加远离病痛。

因为升职,我人生第一次感到那么压力,甚至明显开始脱发,偶尔一个人在房间时,会思考这一个人过好一个人生活的习惯到底是不是好事?生活似乎少了勉励,但是我还是坚信自己也是可以鼓励自己的。

在少过12小时里,大家都会迎接2015,这又是怎样的一年呢?在大家无法预计好坏的时候,我们可以做的是什么?朋友,我们不必去在乎有什么事发生,但是要坚信善待自己与自己所爱的人去过、感受每一天,那才可以让我们在充满感恩于愉悦的氛围里呼吸。

这世界有太多不幸的人,我们比他们幸福多了,毕竟快乐,不是因为我们拥有得多,而是我们在乎得少。

2015,我准备喜欢上你,希望你别太吊高来卖哦!


一年前在台湾十分的天灯许愿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