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Monday, March 17, 2008

猜心

给贼,

你知道吗?你的出现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竟然这种事情也能发生在我身上!你知道吗?你偷的电脑,我必须赔公司RM1673!!这是多么不讲理的事啊!!你知道吗?你偷走的三架测试手机,我可能还要赔钱,现在是他们需要我帮忙作设计,暂时不提而已。你知道吗?你偷走我的移动硬盘,里面有我很多回忆,很多照片,很多文字,很多歌曲,很多......你知道吗?你翻了我的衣橱,为了就只是偷我从大学第一年就收着的硬币?你知道吗?这是我妈妈在我大学第一年时给我的,我都不舍得用,你却偷走了,就只是几十块钱而已嘛!!你知道吗?你让我很不安,觉得社会的病情是越来越严重了!!你知道吗?就这样,我搬家了......

.

给米克,

你知道吗?有什么东西比自己健康和快乐重要吗?很希望你可以真的忍心且狠狠的忘记他?不要让自己的情绪深陷在不堪的记忆沼泽里。你知道吗?为你分担些忧愁,我会去为你营造一种感觉,那种要快乐的,不过,你知道吗?有些事情是要双手拍掌的?你知道吗?你偶尔的鼓励与关心也是可以让每一天的阳光更美丽;不管是越南的早安,马六甲的早安,抑或吉隆玻的早安。你知道吗?你最近生病了,我猜也许是心病导致的,心理的健康和快乐是对生理的健康大大有帮助的。你知道吗?随着岁月流去,你会开始明白什么东西是生命最重要的...

.

给我爱的人们,

你们知道吗?我很想问你们,你们会给我多久去流浪?长期不在大马的我,有时候就是知道我和很多东西脱节了,我最怕感情上的疏远。你知道吗?我有时候会迷失到底我是在追求些什么?给家人的稳定生活还是给我一个爱人一个肯定?你们知道吗?我怕在追求时会失去些东西?所以啊,你们知道吗?所以我问我的流浪将在什么时候停止呢?你们知道吗?或许我真的需要你们给我的一个肯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