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April 8, 2008

主叫与被叫

这是我曾经不明白的名词直到我加入我敬爱的公司-华为!!什么时候,当和朋友谈天时,派上用场是那专业词汇,而且必须是中文的那种!!好了,不罗唆说这个了...当A致电给B,那么这就把A称为主叫,B就是被叫。刚才,澳洲悉尼时间快7点时,我是主叫,妈妈是被叫。妈妈的开心让我超感动的,嗯,这感觉真的就是很简单,我告诉妈妈我一星期大约会打电话回家,妈妈却说,少打一次无所谓,可以打给女朋友,哈哈!我在想,我这份工作挺伟大的,这个地球,一秒种有很多很多的主叫与被叫,除了通话当然也有发短信啊--也就是我配的局向,链路,话路,号码分析...世界多个角落涌着幸福和爱的潮水,灌溉了我们.......嗯,核心网工程师不错嘛!

.

注:请数一数我用了多少个电信专业技术词汇啊?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