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还原天神



多年以前写了新诗一首为《天海有神》

我相信没有谁可以读懂

(毕竟不是很多人了解我写的诗,哈哈【也不代表我诗写好】)

当初我记得我写这诗的时候,是把自己放进一个梦幻世界

文字是必须站在梦幻的高度才可以看见我写的乌托邦吧



♥我的爸爸妈妈♥

最近少出国,难得可以多回家的

觉得有些身边东西过去了就是比较难回到从前了

当我在意这些感觉时,我就细心的观察我爸爸妈妈为我做的一切

然后发现,并回想

其实,不管是在吉打州读小学中学时

或者在KL读大学回家时

或者现在KL做工难得回家时

觉得爸爸妈妈对我的关心还是如从前

有时候觉得我妈在我回去时特别煮我爱吃的食物

其实这说法是不怎么正确的

回想过去我忙着去补习时,匆匆忙忙吃的那餐还不是我爱吃的

我爸爸去飞机场载我或载我去飞机场时,问的、交代的都是雷同的问候

其实这感觉是很简单的温馨

其实现在这感觉,拼凑起来还原时,唯一明显的分别是我爸爸妈妈的白发





天神属于心中一个完美的人物,有可及与不可及之

『如喜欢却不可及的那个人物』

不要太在乎一些无情的人物,他只会需索无度

『其实,美好的都在身边,恶魔』

♣不走,完美♣

我相信无情背叛都有恶报的相随

不过,我不习惯诅咒,因为口业

其实,人生中其中一件恐怖的事情是身边的天神变恶魔

那种无奈和无情的伤痛如冰刺的

看过、安慰过,不代表自己就不会中招中邪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竟然是自己的问心无愧

有人选择逃避

你越是碰到他的痛处,他就是越不答

中招的人,其实还是清醒的

追问到时,有能怎样;恶魔就是恶魔了

比较中邪的解药是有的,不过需要时间去疗伤

无法还原的是恶魔本身不想挣脱的狰狞轮廓

所以,放恶魔走吧,别惩罚他,他是无知,所以需要我们的宽恕







朋友们,

人的一生,你觉得有多少事情是可以还原的?

想还原却还原不了的,是永远的一种痛;

唯有领悟还原的真理,才能让天神常驻,

恶魔总是会在身边,没有人可以逃脱曾经给恶魔的霸占

我们毕竟是凡夫俗子,心中有很多渴望

如果说天神是赤裸裸的,那请你告诉我你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





一生,还原天神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