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点滴在心头

第一滴:理发

买了近两年的理发配套终于用完了

今时今日要在KL剪RM12.50的头发,应该不太容易吧

————

我坐了下来,看着镜子里的我,哎哟,太胖咯!

右侧有一位个子矮小的小孩子,是他爸爸带来的

都是理发,因为高度,所以理发师为他垫了一个小沙发

理发时,毛发的掉落不时让他的眼睛眨了有眨,不停,

哈哈,太可爱了;理发后,他自己看着镜子......

从椅子下来时,他还需要理发师抱着他呢

我笑了

看见多年前的自己,爸爸载着我去印度理发店理发,每次都说剪

pendek-pendek,哈哈,理发师也帮我在椅子两边的扶手上放了一个木板

给我坐上去,理发;

好像,都会不去那时光了......

 

.

 

第二滴:暮城之光

说也奇怪为什么Twilight被译成这个名字

不是不好,不过还好吧

昨天去看了第2遍,哈哈,

虽然本想约的人不要看

但是这陪我一起去看的真的很够意思咯

还是第一次看戏那么刺激咯,偷坐别人的位子.......

第2次看,更明白的理解戏里的每个情节为什么

当然浪漫的情节有增无减

更明白爱情是需要什么,要勇气啊

虚假的?爱情时的百分百真,有谁做到呢?

 

.

 

第三滴:守护天使

天使真的是会变恶魔的

但是我不会拒绝有人对我的守护

只是我无法让我的天使坚持到底

不过却相信会有那个坚持到底的,

出现,其实又觉得守护天使没必要那么大量

爱就去拥有,至少要说出来嘛

不然,难道就守护一辈子.......

1 comment:

  1. 哈啰
    我身边全世界都在争论着这部电影
    我也忍不住一定要看了 呵呵

    希望真的可以看出你所谓的感觉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