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May 12, 2009

狮子国的小故事

故事1:

这里的人上不知道为什么总爱上残障人士的洗手间;我在这里听妈妈的话,常喝水,而且在办公室还泡“何人可”凉茶喝,所以常上厕所。好多次了,都碰见健康的男男女女都进去那;有一次还看见某人很鬼祟的进去,古怪;难道比较卫生,比较有空间感,洗手盆比较矮(应该不是这理由)......

故事2:

这里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怕自己在等待的时候站后面,这个排队的秩序确实马国比较好;有时我觉得非常好笑的咯,大家都站在黄格里等地铁到,大家好像都安分守己的,不过地铁门一开,里面的人都还没有进来就冲进去了;而且啊还好像必须有位子给他做的样子......

故事3:

也是在地铁的,有一位应该40左右的uncle吧,某站到的时候,一位搭客起来出去了,所以就有一个空位,那uncle的眼神充满着兴奋不过又没有立即过去,突然一位小姐坐下来,我看着那uncle竟然用很不友善(用这字眼会比较友善)向那小姐望,坦白说,我觉得很好笑......

故事4:

我上次知道又有人在我的blog留言了,很开心;就打开一看;看了很不舒服,而且又不留姓名,而且又放假的email,我起初觉得很不爽的,不过想着想着,这人挺没用的,生活也没有意思;因为我的想法是,没有必要去说别人不爽来又没有建设性的文字,如果真的有一定的用意,留了,也该留个真实姓名嘛;不然好像是乘夜深去人家门前撒尿后又离开没有两样......如果这人还有缘看见这故事4,如果不爽或不赞同,欢迎‘反击’,我的blog暂时都没考虑换地址......

故事5:

最近天天游泳,泳池旁很多人,看见了有两个人常出现,一个是年迈的老婆婆坐在轮椅上,一个是应该是菲佣吧,菲佣每次都会走在后面,然后老婆婆自己用力推轮椅,想必是自己要推吧;过后,老婆婆就会坐在泳池旁,双脚放在另外一张椅子上,菲佣帮她按摩,并且口中像在对那老婆婆说话,和蔼地、不停地;而老婆婆眼睛无神的看着泳池的水在近夜的黄昏透出池中的鳞鳞灯光,闪啊,闪啊.......

注:不是说马国没发生其中的故事,也许这里太容易看见了吧,也为我的“长途地铁”增添色彩,呵呵!

1 comment:

  1. 我一些朋友都狮子国的感觉都不太好,都觉得他们所塑造的礼貌和秩序等等都很虚伪,都只不过是怕被罚款而已,呵呵,不知道你的感觉如何。

    至于那种无聊人,就别管了,把他放在spam就得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