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Wednesday, June 24, 2009

满满,溢出思念

4年前没有机会去看她的演唱会;那时还是一名大学生,节俭的我都不停问有谁要和我一起去,大不了就买最便宜的票吧,助学金还有吧。

2009年6月13日,这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到了,我还因为这演唱会而延迟了我本来要去孟加拉的出差(还好有她,不然真的去成孟加拉了)。当天我尽情的唱,尽情的投入,慢歌,我回想去过去;轻快的,我都肢体都免不了摇动,尤其是《小手拉大手》时的气氛,我很喜欢。她的唱功太强了,我的情绪投入了他的歌声,起伏很大一下。妹妹偶尔看见我偶然静静的,问我为什么,还说我不专心呢.......也许她的歌声把我的思绪沉淀到一定的深度,再深也许会溺毙,真的........想念是会呼吸的痛?读了滑翔翼有关她演唱会的感想,对四年前后的感慨,我则比较短,近一年,所以,可以这样说吗?痛的也许还有点痛,甜的回味起来有点淡。不过,我确实知道这些快1周年纪念的过去,也许,我说也许,很快被新的东西压在下面,心的下下面(有隐藏的意思,没有眷念的意思)。

Beyond的广东版《情人》也好,他的《崇拜》、《暖暖》也好,再次翻唱的《孤单北半球》也好,我的心突然觉得很满,很满,满满的,溢出思念,属于谁的思念?



可爱的妙与佳。



蓝,哦,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