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December 5, 2006

12’s Blackcurrant

Img_0103_1

感觉是什么?就在他们在和不在我身边时......

*

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

还记得第2学年搬进12宿舍时,过的生活很独来独往。从来不觉得自己是这宿舍的一份子。现在想,也许那年我是抱着第3宿舍的遗憾和不快乐过来12。是什么感觉,接受了顺发的邀约,我进来了黑葡萄。

*

在第4学年开课时,突然觉得自己“在马大的日子”不多,我想在读书之余,在宿舍方面里装些回忆给很久以后的自己(如现在)。我这太公的活跃程度,让仔仔女女,孙子们,问我,“你第4年不忙的啊?”呵呵,我的论文如何?我要一等文凭毕业的目标如何?加入这我在大学的家后,我学会用另一中方式去经营我的学业,毕竟学业是我在第1学年的风风雨雨过后,给自己立下的目标。其实,我很相信我的锲而不舍,这峰回路转的经历,不得不佩服自己的信念,还有那总爱最后关头才来敲门的的运气。

*

Port Dickson是小学生写作文时最爱去的目的地。我第一次去竟然是大四。我很幸运,我有机会以最老的身份去参加这旅行。小葡萄,你们知道吗?舍弃banana boat为你们准备晚餐,我觉得很值得,少点睡,为你们准备早餐的红豆汤,很甜,如当天的红豆汤,呵呵!印像最深刻莫不过是我们的跳舞;《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最有感觉的还是《夏天的风》,从听歌写歌词,排舞,一起学习,一起跳时,真的很棒,很感动。这活动是一个起点,他带领日后的升华。因为,在这我越来越年轻,我忘了年龄,因为交心;还有,我也知道我旋转时的力度显得有风度。

*

中秋节等节目让我忘了大四的压力。习惯性对自己的人生有目标,所以有时候,难免压力重重。小葡萄,还记得我们的ss吗?Siok Sendiri的一群还是很有趣的,在The Curve迎接2006,在KimGarry的单身情人节聚餐,新年的东禅寺,你们到AlorStar的拜访,SunwayPyramid的溜冰,steamboatBuffet,PulauTioman的最后旅游,除了给我多了很多美丽的照片,也让我明白了我的人生里有很多交心的朋友,这无价宝只能可遇不可求;每每看照片时,在外地的我,真的很感触的。8月份的毕业典礼,你们给我的最高敬意的庆祝和来巴基斯坦前的欢送会,编写了另类乐章,歌颂我的大学生涯。

*

若要为这一群葡萄写一篇文章,那么一定是很巨型的文字创作。文字需要感觉的酝酿才会动人,而这感觉源自我们之间的一切、一切;你们知道吗?在12的最后的一天,小葡萄都已回家了。离开时,我心底如刀割,结果就......有小葡萄说今年12很多空房,虽然我毕业了,我依然可以回去租;坦白说,我有这么想过的,不过,我知道人,是需要长大的,而这过程中的“舍”与“得”要拿捏的恰恰好;毕业典礼后坚持回12拍照,回去A518,回去那个随时有4辆车可以给我驾的停车场,回去那个贴满不同活动海报的电梯,回去那时的朋友,回去当时一起去洗衣、冲凉、在厕所玩cola和mentos、偷拍、庆生的日子......

+++++++++++++++++++++++++++++++++++++++++++++++++++++++++++++++++++++++++++++++++

“KL Gate进来,直走,靠右

十字路口转右,图书馆在左手边,看到白色的PerdanaSiswa转右

直走,DTC在右边,Bangunan Peperiksaan在左边,再直走

V型路口,转左,直走

出现在眼前的高大建筑物是12宿舍

第一个大门要右转,12是one way的

现在,左手边的是Block D,女生的宿舍

随U型路走,Block D, Block C, canteen, Block B, Block A

红色的停车处停

走去右边的电梯,按

进电梯后,按5,在按>

门开后,转左再转左就是A Block

进去后,再转左,直走

大厅后的第一间房间,A518

开门,左边是我的床

要找ah Hong和tick jun吗?开balcony的门,过两间”



+++++++++++++++++++++++++++++++++++++++++++++++++++++++++++++++++++++++++++++++++





黑葡萄,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