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aturday, April 21, 2007

明天以后

我把岁月偏斜,照那国北的东边与西边

什么时候已经习惯发亮发热的生活

大姐说他和妙是没那么亮

我和佳则从小就发亮发热,直到今天还是

我妈说小学的我 "mo huan li hai" (没有那么厉害)

吉华2校归功可大了!!

25

26岁之前我最高兴的事......

我以一等文凭毕业于马来亚大学

它不过是一张白纸,我在拼书时自己那么告诉自己

我朋友都问我在第7个sem过后还不是1st class,我还想拼什么哦?

我说上天已经给我机会,3.67是给我的考验

我还有机会,干嘛不争取呢?

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

拼到3.99(暗捶)

什么是美中不足?哎呀,就别问了

不过还是要骂那给lab评分的“人”

原来我达到我的梦想了

爸妈看我踏上敦姑礼堂的那一刻

我找到骄傲的理由

25

26岁之前我最不可思议的事

我在巴基斯坦活了141天,哈哈!

不说那么多啦,见过我的朋友

和我谈起这话题的朋友都懂,呵呵

不过却要说在这段日子的奇遇

第一非阿龙莫属啦!(都可以随便的...)

接下来当然还有BoonSwan学弟和他的Meimei

建立了以文会友真的有种很特殊的感觉

25

26岁之前最浪漫的事......

有不小心读到这段的人,惊奇吧!?我还是一个人哦

难道要说什么一个人的浪漫??

看过《爱情合约》吗?再配合当时红得不得了的《孤单北半球》

看鱼,是小小鱼,小鱼,大鱼,大大鱼......

25

26岁之前我最伤的事......

嗯,我婆婆...

不过,今年的5月13日就3年了,很快的

除了释然,就好好地活下去吧

去把自己过得更好。

看了吴若权的《恋家,才会恋爱》和

最近家豪介绍的《花痴日记》里的忌日

不能自己之余,也明白了什么是多年以前,多年以后.....

(想起台湾以前很红的那首歌)

+++++++++++++++++++++++++++++++

选择了自己要的生活却没真正找到那种感觉

是什么感觉呢?

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的,自己有的东西真的很多了

我真的除了感恩,的确是感激身边的一切的顺利与挫折

26将降临,我尼泊尔回来时回吉打,家人给我提早庆祝

我真的很开心,简单而饱满的那种,就只有家人可以赐给我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