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Friday, April 27, 2007

Starbucks Coffee 杯边的一个人

张艾嘉的《心动》里的云......

304164018_4126d2096c

就是觉得他可以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曾进的我就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就不懂什么时候就是觉得还是多过一个人,做什么都比较有意思

.

室友终于忍不住屋主,搬离了

就开始一个人住间房间,开始想到张曼娟的《一个人的房间》

也很自然的想起这篇小说附属的书《仿佛》

就是那种感觉,仿佛的什么都已经面对,并去接受了

也想到爱情里的两个人

不对吗?爱情的之前与之后都是一个人

也可以是一个人对一个人的想念

没有真正想念过人不懂如何解释并诠释

"You have no idea how much i miss you"

所以,就这样的习惯了思念

.

1159984961

不喜欢把自己显的文艺说,一个人的快乐

也许我相信,一个人的确有它一定的快乐,不过那感觉是漫延的吗?

就如我在夜里泛舟,在一面湖,名为思念

那感觉是少不了浪漫,看月光,看海

不过还是觉得身边要有一个人

.

我买了书,很多的,在房看了看

我就这样想它可以是他的

那么你们应该明白我寻找的

不是“书中自有我金屋”,那么“颜如玉”呢?

.

Fionfu_1165200513_1

生日刚过了,朋友说我庆祝会排场真的是值得震撼的

哈哈,我就是有很多群不同的朋友

所以,我重来都不觉得自己一个人的

更不必说我要去追求什么一个人的快乐

.

就这样的我才开始明白

我有点把自己的情绪依赖在一些事与人

到最后就变成了“想太多”

所以,就放慢吧!

六月份可以实现《花海无涯》

.

20066262581409_6

又要出国了,这一次是孟加拉

一个我不想去的国家,还是要想好的方面的

我身边是有人啊!

心里更有人(就如某人知道我一个人而和我谈天,不停)

家人都担心我去那,不过这真的是挑战

辛苦是免不了的,欣然的去面对吧

.

今天去注射了预防针

提早回家,站在轻快铁里面的尽头

我看着近近又远远的铁道

向前去,有一种我想感觉的一个人的感觉(说得很玄吧?)

突然选择在Taman Jaya下去,走过去Amcorp Mall

再走进去Starbucks,叫了一杯RM11.03的 Latte

打开了我的IBM,选择了friendster.com

我写了这篇心情

(就这样我知道我已经以一个人的个体,多多人的陪伴在这里拼了5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