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January 20, 2008

有关她们给我的

1. Welcome to Kanagawa

Hhh

她在遗憾为什么在Ida未离开之前,不对Ida好一点

所以她和Mrs. Mc Clusky在棒球场,完成Ida的遗愿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

I am not here, I do not sleep

I am the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I am the diamond glimpse of snow

I am sunlight on the ripen green

I am the autumn's gentle rain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cry

I am not here, I did not die

原来我们都是幸福的

你不知道,某个你最陌生的人,突然是你最亲密的人

所以,好多人都说,要珍惜眼前人

我有过非常强烈的感觉

我婆婆离开后,我们一家人更近了

.

2. 除了别人的眼光

1021_02

可以洞悉的是,她们都有她们自己性格

来到这里,就如之前出国,下了这戏剧来看

也许在外国都是以工作为主

其余的时间在看戏时会比较多想法

所以,佳爱送我一句“我那感性的朋友”,哈哈

她们在某个时刻把自己最自私的一面显现出来

然而,他们在一些坦白之下,表露无遗的却是他们的真心

当然,有些女人心思,我比较不懂

懂的,还不是因为我有一位姐姐,两位妹妹,呵呵

所以,我是想到很多很多事的

只是在确定自己的眼光

因为不想失去

.

3. SHE-你最近还好吗

B35220578

有再多的牵挂都已没有权力表达

旧情人给的问候比陌生人还尴尬...

没有特别想到谁,不过,听后,回想歌词的叙述

心中还是有点感动的

SHE的歌,虽然都以情爱为主

不过,简单的歌词有不少年轻人的心声

一首歌,可以给跌倒的人怕起来,就是好歌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力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的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还有,我在越南时,我姐和妹妹们去看了他们的演唱会

.

很多戏很多歌,我们看了,听了,了解了,作了

其实最主要还是为自己的人生好好排练

给关心、喜欢和爱你的人

和你一起演精彩的人生和唱绝响的人生之歌

而我,不会一个人去演

我要和喜欢和我喜欢的人一起演活力的人生,

唱触动心弦的生命之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