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LET GO

明天要离开越南了,习惯性的在离开一个国家之前,都会写些文字,因为要纪念,也因为是可能某天,我在别的国家时,看会当时在某国家的心情,知道,现在的我是幸福还是再受苦的。

.

明天早上11点的飞机离开胡志明,其实在越南的感受很多,虽然不比在巴基斯坦多,但是,这期间的事情,真的是很大的感慨啊!

.

不知为什么会想起林忆莲的LET GO这首歌,还记得当初在电台听到的,也不知是哪年的陈年往事了;觉得她唱得很幸福之余也唱得很洒脱,尤其是她唱那一句LET GO时,给我的感觉很强烈啊。同事说我压力时很压抑,这一点每次工作都呼之欲出;还是没办法改,不过,重新听会这歌,我相似看见我寻找幸福的方式应该要作修改,我处理问题的方式也要作修改;说白了,这首歌,给我些禅意(也特别谢谢观华给我的佛学分享),LET GO,舍得,要LET掉,事情才会GO好;要舍才得,哈哈,有人觉得我写得牵强吗?

.

没有打算再写太多的文字,这一趟,我真的成长好多。爸妈,阿业回来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