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January 8, 2008

J&K

J: 好久没有那样的感觉,在某个角度;听着的,虽是强劲的音乐,心 情是很原始的蹦蹦跳,可以很清楚的数着那些属于脸红、尴尬、冲动又只能坐在椅子上的心跳次数。耳朵回荡的是“可以认识你吗?”

.

K:喂,你觉得他是不是啊?你过去问他,拿电话号码......哟,是的,应该是的。你先坐着。糟了,他要走了...你不去把他追回来就不够朋友哦

.

J:心有所属,就不好多想,哈哈!眼睛,我是控制不了要看他吗?在椰树叶子的缝隙之间,看到的是他的不自在,呵呵,他发现我看他了。

.

K:其实,很久没有这种心跳耳热的感觉了,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就是那么有趣、有意思......

.

J:失眠的夜晚,又收到你深夜发来的短信。我的心跳没有加快,是一种平静。那夜,我在借来的proton wira里哭泣,原来TGI并没有给了我太多华丽的感觉,你的拥抱...对,就是这平静的感觉呵

.

K:来,给你看这些照片。这是我哥。我们年龄距离虽远...这是我的家啦。我家附近就有海边,别看这些照片那么美,我都把污染的地方遮住了;知道吗?我拍这照片时,很晒的啊

.

J:就是找不到你要的漫画书。去了不少SS2和Seksyen17的漫画店找,就是找不到......应该是惩罚你没心啦,送给你的东西都忘了。呵呵,你送的十字架钥匙签就挂在书包......

.

K:你真的要知道吗?(把手放在J的肩膀)。你太好了,不适合的......我脾气很坏的,当朋友还好,如果什么了,呵呵,你会气坏的啊

.

J:我去了常去的咖啡厅,呵呵,他还是全身不自在的,知道我去了,眼睛会朝他望。看见的是他,想的是......K? 其实,我不想知道,我知道的,不过,我不会求证,是在心里踏实的感觉,就如每次我们在KL Sentral,向左走,向右走后;在月台面对面的微笑......

.

J&K,不能向前一小步跨的情感。呵呵,是一个小故事,主人翁觉得如何?愿与最近开心很多的小mike共勉。

1 comment:

  1. ha,thk for write me inside o..
    but my blog like no u wor..
    c have time sure think write for u haha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