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Tuesday, March 6, 2012

片刻组成永恒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是片刻组成永恒哪! ~~吴青峰《你在烦恼什么》


年过三十,所谓经历得少的,我想也许是该状况的起点或暖身
所谓经历得多的,我想很可能还只是沧海一粟,无需扮老练

好的事,一点点的累积,在心中堆积成心灵财宝
不如意的,就把它当成是我今生的一个中转站,供我思考、检讨
回首我过去的所得到和所失去,再好或再不好
该成的都已成事,不成的再惦记也没意义
而且这都不足于影响我对我现在或未来更好的展望(不是么)

岁月总是不留人,有时我在匆匆脚步后才发现有些事已经溜走走远
然而在重复提醒自己要享受过程当儿,我偶尔会给理性牵引到结果处纠结
所以,我总是矛盾着在计较人生里的所谓好与不好后喜欢放空 (你有吗)
安心当前,我是要为更好的前方而放弃所谓不好的现在?
还是就量力而为珍的惜眼前人、事、物

花开花落,来了多少人,又走了多少人
花海里谁介意那几朵枯黄的花瓣
人海里谁在意那所谓的匆匆过客
——至少现在的我在意,并记录在案
没别的,也许是我相信人生不外是片刻组成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