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Sunday, March 4, 2012

给你们介绍Mike Tompkins

我因为要在网上找一首上Body Jam时的歌,而很幸运的在YouTube找到了他,Mike Tompkins的歌。

当我看完他的第一支歌曲,Dynamite后,除了叹为观止之外,我真的真的特别佩服他的毅力。当时我想到,我们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是才子、才女,不过好多人就是没持之以恒,或是环境因素而被逼放弃自己的才华。所以,如果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才华,那就要好好把握。

再谈回Mike,他在1987年7月31日出生于加拿大的Edmonton, Alberta,一名才快要25岁的小子因梦想而伟大,单在YouTube里,他就有超过400000支持者,而且他的歌曲还可以在iTune下载。

他在近期的每支歌曲后都放他每个声音的制作;这些独立听起来不怎么样的声音,组成了让听者一时间也无法相信是纯他本身声音的歌曲。所以我说不是他的‘毅力’,单靠先进的录音器材就可完成吗?

我个人非常喜欢他演绎的Fireworks,整首歌的录制过程,从前期的‘制音’就知道那是多么不简单的事了。另外,我还很欣赏他每首MV的呈现方式,一点都不马虎,虽然他的歌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准,但他还很用心的在MV方面下心思,两者相得益彰的配合更提高了他的“表演价值”和我们“欣赏价值”。

最后,我觉得Mike本身也长得挺帅气的,在MV里也常耍帅,不过青春嘛,不耍帅,要等什么时候,呵呵!好啦,不多说了,请欣赏他部份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