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分类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光着我的脚丫子の幕后

这是一个美丽爽朗的周六清晨,我梳洗完毕换上了Popeye the Sailorman的衣服后就去公寓楼下的商场去买了一打的J Co Donut,我再给Ah Loo发了WhatsApp信息后就乘着通往塔七的电梯到她的家,当时摄影师,Crystal也已经到了,我们边吃边讨论等会拍照的细节。不久后,Cheah与他的爱人也来了,我再给他解释后,就开始我们的拍摄,从Ah Loo的闺房开始,接着窗口、沙发、洗手间再回到她的闺房。

我特别感谢Crytal与Cheah的专业,在拍摄过程中,他们乐于在我的观点上再给予意见;在我很多拍摄构思里,我说的是容易,他们要去明白并用他们的方式来用照片表达出我的想法就见挺考功夫了。另外,我也要由衷谢谢Ah Loo的配合,虽然她没有任何特辑拍摄的经验,但是在我给她模仿一些动作后,她就会慢慢揣摩,比如起床的那个动作就做了好多次。起初,她的脸部表情比较僵硬,而且我们三个都觉得她瞪大眼睛时很凶,呵呵。但是在我和两名摄影师的引导下,她也慢慢进入状态,而开始展现她自然与自在的一面。

从之前的《寄宿雅加达》系列和《光着脚丫子》的拍摄,我和Cheah都觉得大家都有进步,也还有进步的空间。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请大家看看这些“幕后”的照片,说不定在八月份我本身当主角拍瑜伽的照片前,还有‘突发奇想’的摄影集与大家分享。


窗户环节


轻舞环节


苹果环节


房内拍摄


摄影师1:Crystal

摄影师2:Cheah

配角:大羊与小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